RSS

关于翻译The Snow Lion and the Dragon一书的相关版权说明

28 12月

我翻译这本书纯属个人兴趣,和任何组织、个人没有关系,没有受到任何组织、个人的资助或者压迫,也无意寻求资助。我也并不打算以此牟利。

我与原作者Dr. Melvyn C. Goldstein联系,他告诉我,这本书的外语语言版本版权属于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我和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联系过,但是对方没有回应。

如果您能够熟练阅读英文,请您购买或者在网上阅读英文版本;或者您能够较为方便地购买明镜出版社出版的杨晋和教授的中文译本,建议您购买阅读。我想提请您注意:从严格的法律意义上来说,您阅读我的中文译本可能构成对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的版权侵犯。我不对该行为负任何法律责任。

您如果想在您的网站转载本文中的内容(除译者序之外),请和我联系;您需要同意:如果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要求,您应当无条件地停止传播我的中文译本。

 
10条评论

Posted by 于 十二月 28, 2005 in 翻译日志

 

10 responses to “关于翻译The Snow Lion and the Dragon一书的相关版权说明

  1. Robert wang

    四月 15, 2008 at 9:56 下午

    不知能否得到你的雪狮与龙的译文,我对这本书很感兴趣,如能请发至我的邮箱,非常感谢

     
  2. 脖子

    六月 1, 2008 at 10:24 下午

    支持,好书.

     
  3. 上善若水

    五月 14, 2009 at 8:19 下午

    我无法下载此书,是否可将文件发到我邮箱,谢谢~

     
  4. davidpeng

    五月 15, 2009 at 9:45 上午

    请您在《下载中文版雪狮与龙》那页,点击《中文版雪狮与龙》链接。

     
  5. xiaoxiao

    三月 12, 2010 at 2:19 上午

    david,我刚看到这个页面,得知你在翻译戈尔斯坦教授的书。 不知这本书是否已经翻完?最近有跟戈尔斯坦教授联系吗?上面显示的email已经是2006年,不知你后来是否有跟他联系过?

     
  6. davidpeng

    三月 12, 2010 at 9:09 上午

    这本书已经翻译完了。博客上有个链接《下载雪狮与龙》。

    我很久没有跟他联系过了。

     
  7. xiaoxiao

    三月 12, 2010 at 12:12 下午

    我看到了,已经下载。谢谢提醒~

    Dr. Goldstein看来还不知道你已经翻译完毕,如果你有出版的打算的话,他应该有渠道可以帮助你。我觉得现在既有完稿,不妨再与他联系一下。如能出版,似乎也能接触到更多读者。一个建议而已。

     
  8. davidpeng

    三月 12, 2010 at 2:54 下午

    谢谢,他已经知道我翻译完了。我告诉过他。

    这本书已经有个中译本在海外出版了,似乎读者并不多,也没引起关注。这本书是我的西藏入门书,我觉得作为入门书挺合适的。我没考虑过在国内出版我的译本。如果能够在中文网络界流传已经很好了。

     
  9. 游啊游

    四月 30, 2010 at 4:49 下午

    可能是墙的缘故,我无法下载此书,是否可将文件发到我邮箱,谢谢。btw,我是从buzz里链接过来的

     
  10. 阿呆耶 (@loveadai)

    八月 26, 2013 at 1:47 上午

    右键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