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年快乐

31 12月

昨天晚上在家里习惯性地看我的blog,居然发现退回到刚建立时候的情况。晕。

感觉将过去的2005年好像什么都不顺利。就拿建个blog来说,先在wordpress.com.cn建了一个,过不几天居然没了。辛辛苦苦翻译的东西全没了。后来wordpress.com.cn干脆就没了。

到wordpress.com苦心经营了几天,最后居然也没了。唉。到yahoo的group上面发了个帖子,有好人告诉我他们只是志愿者团队,不能执行restore操作。到wordpress.com的feedback上面贴了一下我的情况,指望明天能好。

昨天去看房子,也让人闹心。

今天下决心把房子问题解决了,回家家人还没有吃饭,等着我呢。我一看电脑开着,看我的网站,好了。wordpress.com还真够高效的。

但愿新的2006年到来,把2005年的坏运一扫而光。

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留下评论

Posted by 于 十二月 31, 2005 in 每日杂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