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blog不能通过中国政府的filter

25 1月

昨天晚上从家里打开blog,却开不了,开始以为是wordpress.com出了什么问题,后来发现是因为首页上有敏感词。看来中国政府不仅要禁法轮功等敌对势力,对自己领袖的名字也要过滤掉。

唉……

 
2条评论

Posted by 于 一月 25, 2006 in 每日杂谈

 

2 responses to “我的blog不能通过中国政府的filter

  1. sinlog

    一月 25, 2006 at 8:55 上午

    他们已经是穷途末路了。

     
  2. Heran

    十一月 18, 2006 at 9:29 上午

    本来我用的是sohu的信箱,前几天我和香港籍同学用电邮讨论西藏问题,讨论过3次后我的邮箱和她的便失去联系,我发给她的信发不出去,她发给我的又被退回!想必就是被filter了!所以才被迫换了个yahoo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