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无题

21 7月

昨天早上正在工作的时候,收到了妹妹的短信。她从来不给我直接发短信。

Just got back to chicago. still in airport. around 2 more hours to get home. got the offer right on the spot!! talk to u later

终于了了心中的一桩大事。妹妹到美国念书,Pearl和我总觉得我的建议起了很大的作用。妹妹似乎并不十分适应独自一人在美的生活,学业还好,找工作很不顺利。如果她再找不到工作,可能过两个月就要回来了。虽然觉得回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心中总是觉得不爽。现在的工作虽然也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某些方面还是很合妹妹的意思:当个纯粹教学的老师,相对而言比较轻闲,压力应该也不大。

这两年我的工作也不顺心,在事业上的发展很小。做过一次到Singapore Infineon的努力,基本上也拿到offer了,可是最后被Pearl否决。到现在为止,Pearl对我现在服务的公司很满意,对此我也没有办法。我本来就是一个passive的人,而且好像公司在上海这边也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只能是坐等了。

想起了刚毕业的时候,到华为报到,何庭波问我为啥到民营企业而不是外企,我的回答。至今想来,真令人嗟嘘不已。

 
留下评论

Posted by 于 七月 21, 2006 in 每日杂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