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花事了

21 7月

唐卿的博客不知道搬到什么地方去了。

看来关心这个博客的还有其他的人。今天看我的blog stat,看到有从twinsmom refer过来的链接,看到twinsmom和她妹妹earthtone也关心着唐卿。只是已然“荼靡花事了”了。

走马观花看了看twinsmom的中文部落格。她是个两个孪生姐妹宝宝的妈妈(好幸福呀),支持母乳喂养,又自己设计制作(?)好漂亮的玻璃饰品,还能拍光怪陆离的水珠和玻璃珠的照片。不过她的部落格不让留言,要留言还要先留下email地址注册一下,好麻烦呀。

 
6条评论

Posted by 于 七月 21, 2006 in 每日杂谈

 

6 responses to “花事了

  1. twinsmom

    七月 21, 2006 at 3:54 下午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哩。留言之前条件多多,是因为我的原部落格中spam中到我怕(一天百多个),所以只好多麻烦了。

    说实在的,诚如你之前所说“博客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只因为一位不相识的唐小姐,误打误闯读到一些海外的部落格,真个奇怪的东西。

     
  2. davidpeng

    七月 21, 2006 at 5:20 下午

     
  3. 唐卿

    七月 21, 2006 at 9:36 下午

    曾试过,结果一天还是有大概二三十个的赌场网站“登陆”,还是关了它好,要不然煮饭都不得空。

    不过,还是谢了:)。

     
  4. twinsmom

    七月 21, 2006 at 9:42 下午

    曾试过,结果一天还是有大概二三十个的赌场网站“登陆”,还是关了它好,要不然煮饭都不得空。

    不过,还是谢了:)。

     
  5. twinsmom

    七月 21, 2006 at 9:54 下午

    Shit! 对不起!!!! 是我来的,因为查找“唐卿”,认字的功能的关系,打了“t”,一时大意错按了“tang”。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不是我,哎呀!I mean 那个唐卿不是我,但是那个署名“唐卿”的留言是我来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