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老婆的情人节礼物,不是我送的

15 2月

pearl is on line says:
刚有个人送了个IPOD给我

多多她爸 says:
你敢受贿?

pearl is on line says:
情人送的不行?

多多她爸 says:
谁送的?

pearl is on line says:
仰慕者

pearl is on line says:
反正不是你

多多她爸 says:

pearl is on line says:
每次精神郁闷的时候,就会有物质上的意外收获

多多她爸 says:
你最近又怎么郁闷了?

pearl is on line says:
你不是初四要走吗

多多她爸 says:
这你就郁闷了?

pearl is on line says:
那当然,我很容易郁闷的

多多她爸 says:
你拿到的是那种ipod?

pearl is on line says:
ipod shuffle
pearl is on line says:
很小的那种

多多她爸 says:
看到了。恭喜恭喜。
多多她爸 says:
看起来很cool
多多她爸 says:
1G的吗?
多多她爸 says:
啥颜色?

pearl is on line says:
是的,玫瑰红

多多她爸 says:
晚上带回来让我瞧瞧,

pearl is on line says:
你这个人有没有感觉啊,你老婆的仰慕者送的礼品你也要看啊

多多她爸 says:
有人仰慕你,最少说明我的眼光不错呀。

多多她爸 says:
如果无人仰慕,是否说明全世界都在批评我?

pearl is on line says:
人家可是专门开着车来送的

多多她爸 says:
这样的。

pearl is on line says:
你的诚意呢

多多她爸 says:
我好有危机感呀。

pearl is on line says:
上了钩的鱼就不用再喂鱼饵了?
pearl is on line says:
我好伤心啊

多多她爸 says:
Beautie Flower(F)

 
一条评论

Posted by 于 二月 15, 2007 in 每日杂谈

 

One response to “老婆的情人节礼物,不是我送的

  1. Pingback引用通告: 随手拈来 : 新年小记(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