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恭喜您初審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

02 11月

几天没检查email,不意中发现这样一封信躺在我的邮箱中。

恭喜您!您已通過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入圍。

从翻译《雪狮与龙》开始,到记录自己对一些政治上的热点问题的思考,匆匆走来,开博已经一年有余。这其间,有时闲下来更新的频率高一点,忙的时候更新的频率低一点。不知不觉间,已经有了三百多篇。

身为一个中国大陆人,独立思考,畅所欲言成为一种奢望。在这样的情况下,网络似乎给我一些满足心愿的空间。“我有话要说!”——成为博客对我的最大意义。我曾经为博客流量小,没有多少留言感到发愁;随即坦然,这些文字如其说写给别人看,还不如说记录自己更恰当。

我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会有一个富有、富强、民主的国家,我可以不用在博客上讨论乏味的政治话题,而把更多的博客空间留给旅游、摄影。

 
留下评论

Posted by 于 十一月 2, 2007 in 畅所欲言, 每日杂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