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胡佳胡佳胡佳……

17 1月

本来晚上有点空,想整理一下博客,看到唯色的博客上关于胡佳被刑事拘留的声明,心情全无。

在google新闻中文版上搜索胡佳,看到下面一些链接:


BBC 中文网

中共软禁胡佳女儿北京维权律师:差劲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 2小时前
中国北京维权律师李和平16日受访时表示,中共软禁北京维权人士胡佳的两个月大女儿胡谦慈,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小的政治犯。中国北京维权人士胡佳遭到中共拘留,妻女遭到当局软禁的处境,受到海内外各界的关注。下面请听记者梁欣、王庸的报导: 北京维权律师李和平表示,曾金燕和女儿在家中完全丧失了行动自由,通讯自由也被切断,北京当局是
美国对维权人士胡佳被捕感”不安” BBC 中文网
3条相关资讯 »

美国务院关注胡佳境况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 16小时前
胡佳被捕似乎正是这一趋势所致。 据美国之音报道,苏珊.斯蒂芬森在她今天的发言中提到说:“我们向中国政府提出了我们对胡佳被拘押一事的关注,我们将继续敦促中国领导人尊重自己公民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以及集会自由的权力。” 据悉,在中国知名维权人士胡佳遭拘捕,并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遭起诉后,美国国务院在14日的记者会上,对胡
美国对中国关押胡佳表示关注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政府关注北京镇压人权活动人士 美国之音中文网
5条相关资讯 »


美国之音中文网

台民间社团声援维权人士胡佳夫妇
美国之音中文网 – 2008年1月16日
台湾民间社团星期三公开声援中国维权人士胡佳夫妇,并且呼吁中国大陆政府兑现奥运承诺,尽早释放胡佳。台湾关注中国维权运动的人士敦促谢长廷和马英九两位总统参选人要对台湾是否参与北京奥运表态,并且主张有条件的参与此次奥运。 台湾多个民间社团星期三共同呼吁北京政府兑现奥运承诺,释放维权人士胡佳。34岁的胡佳长期关注艾滋病问题,

这个国家,你如何让人去热爱你?

随便在网上逛了逛,看到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一篇报道,讲述Nick Young和他的China Development Brief被中国政府关掉的故事。第一句话是,中国政府已经发出了这样的信息:

You can be the government of China’s friend or our enemy; there is no other way.

Advertisements
 
45条评论

Posted by 于 一月 17, 2008 in 畅所欲言, 每日杂谈

 

45 responses to “胡佳胡佳胡佳……

  1. 四月 4, 2008 at 9:47 下午

    说中国软件两个月大的孩子???不知道说这种话的人长没长脑袋,两个月的孩子还没断奶呢,按这个人的意思,就应该让这个两个月的孩子断奶死去——他的父母是有罪的罪人,不会应为喂奶放他们出来吧。想抱不平找个长脑袋的人想出个不是白痴想到的理由吧。我认为没有将二个月大的孩子同他的母亲分开这才是最具有人权的表现,美国人提人权还是先把伊拉克战俘营和关塔纳摩监狱的光辉的大便擦干净再说别人吧,可笑,

     
  2. 西

    四月 5, 2008 at 1:22 下午

    胡佳是中国的败类,美国#,为了钱什么话都说得出来啊。

     
  3. travies

    四月 7, 2008 at 10:58 下午

    有时候觉得真的很悲哀!
    在国内的时间没感觉,跑国外看了新闻整个一气死!
    为什么现在西方媒体整日里吵着要中国没有人权,没有民主?要求西藏独立?现在算是想明白了,就是因为有胡佳胡先生这种人!
    在谈人权,民主之前.我要先请问何谓民主?何谓人权?难道在议会上为了一个议题两个党派争吵不休那个就是民主?难道为了个人的利益牺牲国家的利益就是人权?
    我要再问,请问西方真的很民主吗?西方真的很有人权吗?
    那为什么西方现在这些国家贫富差距还如此悬殊?为什么种族歧视依然普遍存在?
    有些人就是天天想这外国的月亮比几家的圆,家里什么都不好!要改这个,要改那个!非要把家都败光了才行!这是典型的败家子行为
    我不认为中国现在很好,的确,中国目前还存在很多严重的社会问题,诸如户籍,教育,医疗等全社会的问题还亟待改善.但是应该看到现在的环境正变的越来越好,至少大家现在能吃的好,穿的好,能够享受我们的前辈无法享受的物质生活.当然这还不够,还远远不够.所以我们需要大力发展经济,发展科技.所以我们需要一个统一,稳定的政府把这些事做好.
    我也不认为共产党真的很棒,的确在新闻媒体方面,我们在国内所能听到看到还比较片面,但是这不能成为全盘否定这个政党的理由!任何一个国家都需要一个稳定强大的政府,任何一个政府也需要人民的稳定与团结.如果胡先生在美国,写着美国明天要分裂,夏威夷应该要自治,新墨西哥要物归原主,请问美国政府会怎么对待你.估计你和拉登一样,早上了他的黑名单.你还没有拉登的名气和背景,估计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很幸运的,你生活在中国,你指摘的也是全球最强大或者越来越强的的一个曾经被西方世界欺负的体无完肤的社会主义国家,所以你的指摘成了西方国家眼里的宝贝,你被人家利用了你好像还很高兴,这是什么?是愚蠢!是耻辱!
    我奉劝这些胡先生,曾女士们,你们现在不是生活在军阀混战时期,你们现在不是生活在被列强武力蹂躏的时期(请注意是武力蹂躏),所以你们完全没有必要把自己搞的好像五四青年一样,好像这个国家随时要塌了一样,好像百姓都生活在白色恐怖里一样.麻烦脑袋清醒一点。中国现在需要的是尽可能的壮大自己,因为中华民族不能再次被躏辱。
    请记住自己是一个中华民族的人,请记住中华民族曾经遭受的苦难!除非你的身体里流的不是红色的血!

     
  4. er

    四月 7, 2008 at 11:26 下午

    当年有所谓“左派幼稚病”的说法,我个人觉得胡佳先生有点“右派幼稚病”的感觉。

    但是,我个人反对抓捕胡佳,审判胡佳。

     
  5. smartrat

    四月 13, 2008 at 5:54 下午

    3楼太扯了。

     
  6. 小郑

    四月 16, 2008 at 1:47 上午

    你这样的人,滚吧!我们爱这国家!

     
  7. 自认为爱国的人

    四月 16, 2008 at 8:03 下午

    胡佳的妻子叫曾金燕,她在她的BLOG上问:

    在宪法首先保障的公民言论自由条款下,一个长期被非法拘禁的公民,因为写了五篇文章、接受了两个采访,就被法院判刑三年六个月外加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体现了”法治精神”吗?体现了”司法公正”吗?

     
  8. freewills

    四月 16, 2008 at 8:28 下午

    在宪法首先保障的公民言论自由条款下,一个长期被非法拘禁的公民,因为写了五篇文章、接受了两个采访,就被法院判刑三年六个月外加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体现了”法治精神”吗?体现了”司法公正”吗?

     
  9. freewills

    四月 16, 2008 at 8:32 下午

    大家一谈到爱国就感到很神圣,但是你想过国家到底是什么吗?–仔细想想国家不过是一小撮和我们一样有七情六欲的人掌握的政权!!!而西方因为有选民政治,政权被全体老百姓控制,但是中国的政权和全体老百姓没多少关系,它们可以为所欲为;‘所以这样的国宁可不爱!!!!!!!!

     
  10. Robert Woo

    四月 17, 2008 at 11:07 下午

    政权被全体老百姓控制。

    哈哈,傻逼之极的观察

     
  11. 这种人怎么长的?

    四月 19, 2008 at 2:21 上午

    长的这#样,又没一技之长,难怪会当汉奸了。

     
  12. lovelove

    四月 19, 2008 at 9:31 上午

    “而西方因为有选民政治,政权被全体老百姓控制,但是中国的政权和全体老百姓没多少关系”, 西方选民,中国人大,其实都一样,power是控制在有权,有钱人手里,在任何国家都一样!!别以为西方就是天堂。还有,西方好,劝你赶紧移民吧!!哈哈,重新投胎是不太可能了!!!中国也不需要你这样的。。。呵呵。。。

     
  13. lovelove

    四月 19, 2008 at 9:33 上午

    照我说,所谓维权,只不过是为了自身在那瞎扑腾,都是冠冕堂皇之词,一句话,该抓!!!

     
  14. apple

    四月 19, 2008 at 10:13 上午

    胡佳维权,环保,什么的做得很对,他应该有很多途径向政府提出合法建议。可是他转过身与外国勾当,联合外国对付中国政府,这就不对了。提建议的话,如果他很和平,不煽动群众,而是合法争取,政府会采纳的。就象台湾,一提到大陆中共,如果某位人士与大陆中共友好,宣传台湾内幕,政府的黑暗,那么台湾当局也会采取相同做法。李敖是类似情况吧?好像还有其他的人,听说过,记不清了

     
  15. Neo

    四月 21, 2008 at 12:11 下午

    胡佳到底说了些什么?有人知道吗?谢谢。

     
  16. 陈lq

    四月 21, 2008 at 5:30 下午

    请问美国是怎么对金的,日本怎么对反战人士的,台湾地区怎么对李傲的???????

     
  17. tenux

    四月 22, 2008 at 9:10 下午

    请问,胡佳有什么样正当的工作?是维权卫士??中国有那么多维权人士,为什么不抓他们,偏要去抓这个胡佳?维权卫士有工资拿么?他在北京买房,娶妻,生孩子,这在中国是大事,哪些不用花钱,而且他经常打国际电话,如果是普通人可能有这个实力吗,那么请问他的经济来源在哪里?

     
  18. chinese

    四月 23, 2008 at 12:15 上午

    可笑,胡佳的文章浅薄得让人发笑,居然惊动了“高贵”的西方政要。中国的确有一些待于改进的问题,中国人都知道,政府也知道,但这位胡佳的文章能给我们民众带来什么?他维护了谁的人权?!一个也没有,文章中透出的是急功近利之心,可惜洋人还没给他一张绿卡。如果中国这样一个大国的民众都如胡佳,我敢保证不出多日,中国将沦为现代殖民地——也许还是八个主子。如果中国的政权被推倒了,我不敢想象,中国的老百姓将过上什么生活,也许比伊拉克好不了多少,至少那里还有石油!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中国的问题正在改良,我们都能够体会到。对于还有许多不满的地方,我宁愿忍辱负重,也不会向洋狗们叫苦!——中国公民

     
  19. 爱国先请用中文写你的名字

    四月 24, 2008 at 7:54 下午

    一群不要脸的卫道士在跳梁,没脑子多读点书多走访去,做人别太cctv

     
  20. 爱国是无赖的最后避难所

    四月 28, 2008 at 12:47 上午

    总有个别人喜欢代表这个代表那个,其实你谁也代表不了;睁开眼睛看看现实,不要老是蒙住双眼喊爱国!!

     
  21. 看过

    五月 20, 2008 at 9:59 下午

    真能乱造!软禁几个月大的孩子,怎么可能?有什么必要?造谣也要编得有点可信度呀!难道这就是“新闻自由”的样板?

     
  22. 这篇文没有被GFW??

    五月 21, 2008 at 11:10 上午

    是不是因为评论讲的不错,所以不被GFW?

     
  23. 言论没有绝对的自由

    五月 21, 2008 at 12:51 下午

    诽谤是不是言论?造谣惑众是不是言论?在飞机上诳言要炸飞机是不是言论?所谓的言论自由也要在法律框架允许的范围之内。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言论自由。当然由于各国的法律不同,尺度也会有所不同。但绝对的言论自由在哪里都是不存在的。除非你一个人在孤岛上。

     
  24. hxy300

    七月 25, 2008 at 7:01 下午

    早先不知道胡佳是怎么回事,闹得动静这么大,看了外国电视上胡在讲话,獐头鼠目,一脸衰相,内容浅薄,毫无建设性,难怪有关方面不高兴。长安居,大不易,楼上有人问他靠什么经济来源在北京城里混?胡是北京本地人,大学毕业后不愁没有工作,估计在体制内混得很失败,出来趟浑水,收益大当然风险也大了。

     
  25. teirakao

    七月 31, 2008 at 4:03 下午

    某些人整天扯个大旗,说我代表某某人。#,你谁都代表不了,只能代表你自己。拜托以后说话的时候不要拉上我们,我们不用你代表。
    还有拜托LZ之流也自己动动脑子,不要连洋人放个#都说香,就差张着嘴等在洋人##下面了。

     
  26. china

    九月 26, 2008 at 7:29 下午

    生在中国好苦
    奶粉有毒
    生活贫困
    网特到处有
    屏蔽是常事

     
  27. Freedom

    九月 27, 2008 at 12:41 下午

    其实不管他和出发点有多好,我们中国人向来是于对依赖外来势力来达到某种目的的人怀着高度的不信任。因为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有多少外国势力是真正的站在中国人的角度和利益去思考问题。看看当今世界,又有多少外国势力在不同地区的介入是为了本地区人民的利益。伊拉克是么?阿富汗是么?中东问题是么??非洲是么??, 所以,这位老兄不管什么出发点,不管说自己怎么爱国, 最终不过是外部资本利益者与政客的手中一个工具罢了。天真的人,做了一些天真的事。还自以为自己很聪明。在我看来,这位叫胡佳的人,只不过是一个想出名的行为艺术者。。。不近,今天看来,他成功了。。祝贺他。。。。。,不过,最后仍想说,做狗做得不错,捞到了好外,三年出来后,估计外国主子哪又不知能拿多少好处费。。。

     
  28. 爱谁

    九月 27, 2008 at 1:26 下午

    很多评论实在没脑子之极,一看就知道是五毛,五毛的水平越来越低了,照你们这个样子下去,很难再骗得了谁了。
    我看了一些关于胡佳先生及其夫人的文章,我听到了一些不同声音,我敬佩他们,我个人作为被生长在这个国家的人,感谢他们。使用google搜索“胡佳”时,会出现“据当地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的字样,我很难搞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只能主观认为是出于害怕,不想让别人知道更多的东西。
    如果对于胡佳先生不了解,又想了解到更多的信息,可以到网上去搜索,稍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都可以自己对那些信息的可信度作出判断。这个链接是维基百科上关于胡佳先生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3%A1%E4%BD%B3_(1973%E5%B9%B4)的信息。

    ==============================================================
    tenux Says:
    April 22nd, 2008 at 9:10 pm
    请问,胡佳有什么样正当的工作?是维权卫士??中国有那么多维权人士,为什么不抓他们,偏要去抓这个胡佳?维权卫士有工资拿么?他在北京买房,娶妻,生孩子,这在中国是大事,哪些不用花钱,而且他经常打国际电话,如果是普通人可能有这个实力吗,那么请问他的经济来源在哪里?

    ————————————————————–
    如果你想就这个事讨论,那你是否应该先解决你的这些基本问题?我觉得你提的这些问题非常好,我在上面给出的那个维基百科中可以解答你的一部分问题,当然,你可能不信维基百科,那你就是找一些值得你信的资源来了解。
    另外我想知道你说的“他经常打国际电话”,这个结论是从哪里得来的,好像你对胡佳先生有很多基本情况都不了解,你怎么知道这个“事实的”。你说的“中国有那么多维权人士,为什么不抓他们”,你的意思是在中国的维权人士中,只有胡佳先生被抓,没有其他人被抓吗?那你去google一下:“维权人士 被抓”吧。关于其他问题,我觉得你既然是一个爱提问题的人,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可以自己去解决,如果你有辩别是非能力的话。
    ==============================================================

    teirakao Says:
    July 31st, 2008 at 4:03 pm
    某些人整天扯个大旗,说我代表某某人。#,你谁都代表不了,只能代表你自己。拜托以后说话的时候不要拉上我们,我们不用你代表。
    还有拜托LZ之流也自己动动脑子,不要连洋人放个#都说香,就差张着嘴等在洋人##下面了。
    ————————————————————–
    LZ好像只是转贴了几篇新闻吧,他没说洋人的#是香的呀,是你在说吧。
    放心,LZ看上去是个有脑子的人,只是我看到你的留言时,我觉得你应该动动自己的脑子,就事论事,别动不动给别人扣帽子。不能就事论事,是缺乏思考能力的表现。
    ==============================================================

    hxy300 Says:
    July 25th, 2008 at 7:01 pm
    早先不知道胡佳是怎么回事,闹得动静这么大,看了外国电视上胡在讲话,獐头鼠目,一脸衰相,内容浅薄,毫无建设性,难怪有关方面不高兴。长安居,大不易,楼上有人问他靠什么经济来源在北京城里混?胡是北京本地人,大学毕业后不愁没有工作,估计在体制内混得很失败,出来趟浑水,收益大当然风险也大了。
    ————————————————————–
    难怪有关方面不高兴。。。。。。。
    我主观上觉得你这则留言很失败,因为你“獐头鼠目,一脸衰相,内容浅薄,毫无建设性”,而且“在体制内混得很失败”。
    ==============================================================

    言论没有绝对的自由 Says:
    May 21st, 2008 at 12:51 pm
    诽谤是不是言论?造谣惑众是不是言论?在飞机上诳言要炸飞机是不是言论?所谓的言论自由也要在法律框架允许的范围之内。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言论自由。当然由于各国的法律不同,尺度也会有所不同。但绝对的言论自由在哪里都是不存在的。除非你一个人在孤岛上。
    ————————————————————–
    我要告诉你“要私密空间里,是允许绝对的言论自由”的。你提了很多问题,而且有些是言论自由的基本常识,所以我断定你根本不了解什么是言论自由,所以你后面的话也就没什么意义了,因为你连基本常识都不具备,因为你连就事论事都不会。

    ==============================================================
    看过 Says:
    May 20th, 2008 at 9:59 pm
    真能乱造!软禁几个月大的孩子,怎么可能?有什么必要?造谣也要编得有点可信度呀!难道这就是“新闻自由”的样板?
    ————————————————————–
    软禁几个月大的孩子,我也认为没有可能,我也认为没有必要,所以我也质疑这些新闻的可信度。但质疑并不能证明我们质疑的信息是否是真实的。
    另外,在以前,我也决不能想象会有奶粉生产商在婴幼儿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这种灭绝人性的东西,因为我相信人性。
    ==============================================================

    lovelove Says:
    April 19th, 2008 at 9:33 am
    照我说,所谓维权,只不过是为了自身在那瞎扑腾,都是冠冕堂皇之词,一句话,该抓!!!
    ————————————————————–
    不知道你的权益是否受到过损害,也许没有。
    不知道你是否有能力维护自己的权益,也许你有。
    那你是谁?你怎么做到的?
    你可能会说,你不知道你有些什么权益。
    ==============================================================
    chinese Says:
    April 23rd, 2008 at 12:15 am
    可笑,胡佳的文章浅薄得让人发笑,居然惊动了“高贵”的西方政要。中国的确有一些待于改进的问题,中国人都知道,政府也知道,但这位胡佳的文章能给我们民众带来什么?他维护了谁的人权?!一个也没有,文章中透出的是急功近利之心,可惜洋人还没给他一张绿卡。如果中国这样一个大国的民众都如胡佳,我敢保证不出多日,中国将沦为现代殖民地——也许还是八个主子。如果中国的政权被推倒了,我不敢想象,中国的老百姓将过上什么生活,也许比伊拉克好不了多少,至少那里还有石油!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中国的问题正在改良,我们都能够体会到。对于还有许多不满的地方,我宁愿忍辱负重,也不会向洋狗们叫苦!——中国公民
    ————————————————————–
    你笑了,我没有。可能你比较关注一篇文章是否浅薄吧,那推荐余秋雨大师的和王作鬼大师的。我比较关注他的文章内容的真实性,他的评论是否有道理。对于他是否维护了谁的人权,可能你也不是很关注,也不想去了解,所以你才断定一个都没有。如果你看了他的文章的标题,你就知道他到底是否在努力维护人权,当然很可能你仍然看不出来,因为你的眼里是“浅薄”、“急功近利之心”和“绿卡”。“如果中国这样一个大国的民众都如胡佳,我敢保证不出多日”,你这是一个伪命题,当然以你的逻辑思维能力你可能不知道什么是伪命题,但有一点可以保证,你不可能像他那样做。对于保证,我想知道,你拿什么来保证,你有什么公信力来保证呢?你也要当作全国人民的面喝下一杯牛奶吗?对于“伊拉克”的现状,你也只看到了石油,你也只能看到石油,这个世界上石油多的是,南美也产石油,但你只看到了伊拉克的石油。“中国的问题正在改良,我们都能够体会到。对于还有许多不满的地方,我宁愿忍辱负重,也不会向洋狗们叫苦!”这是你自己的价值观,我赞同你拥有自己的价值观。

    这里的留言中,扣帽子和使用机械类比来讨论问题的比较多,这些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虽然我的价值观和他们的不一样,但我赞同他们拥有自己的价值观,也希望看到他们永远按照他们自己的价值观观自由地生活,但我反对他们基于自己的价值观就骂和他们价值观不同的人滚出中国,骂价值观不同的人是败类,骂别人的行为是卖国,这也太不自行了,像胡佳先生这种人也能把强大的中国卖掉?就是他卖,谁敢买?思维还停留在冷战时期的教化。

     
  29. 上山打游击

    九月 28, 2008 at 12:10 下午

    不管什么样的人,言论自由是应当保障的,特别是我国目前这种官僚体系掌控一切的情况下,否则底层人民会很郁闷的

     
  30. 可笑的....

    九月 28, 2008 at 2:27 下午

    在中国我们还能相信谁? 可敬的胡佳支手抗狂瀾 !

     
  31. 可笑的....

    九月 28, 2008 at 2:29 下午

    支手挽狂瀾! 敬礼胡佳

     
  32. 柚子

    九月 28, 2008 at 2:44 下午

    请国家公务员及既得利益的打手们,不要再上此论谭.给可憐的老百姓说点心裡话好吗?

     
  33. 哈迪斯大人

    九月 28, 2008 at 5:47 下午

    耻辱的废物,历史的长河看个P
    你看得近代是谁书写的?

    你以为你自己看得历史教科书比日本问题教科书更客观啊,脏话忍不住了,博主抱歉。

    凡是“洋人”说的都要反是么?
    洋人说不能吃,那么我们有傲骨的伟大天朝人就要支持吃是么?

    普适价值是反不了的,MLGBD一群蠢货。

    一群估计连社会责任感都没有2B犬儒主义者,要么就缩回你的龟壳自私自利。要么就学会兼爱天下 。别把爱国主义当作什么神圣的情操,你爱什么本身就是会蒙蔽你客观是非判断的东西。

    SB除了顾影自怜什么时候懂得欣赏别人。完全继承阿Q血统的劣根性禽兽王8蛋们,你们除了妒忌和毁谤,什么情感都没有。

    你们对外界和2战前的德国青年一样被仇恨蒙蔽了是非判断力。

    如果我有能力,我会引爆核武器毁灭这个民族,因为他只会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和罪恶。

    你们希望它崛起是带着阿Q那种欺负赵老太爷的炫耀心理,而不是为了务实过上好的生活。

    肉食者需要你们这种SB,把财富都以建设的名义搜刮后胡吃海喝,因为你们的强大不是为了国计民生。不是为了安居乐业,你们宁可为了面子工程去搞竞技体育,急功近利地去拿金牌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炫耀,也不肯让全国孩子们都能有个良好的体育设施。

    去吧,你们这些苍蝇,趁你们还能嘤嘤。

     
  34. 廉政公署署长

    九月 29, 2008 at 11:35 上午

    真不知道国家安全部门是干什么吃的,对于敌外反动势力的买办汉奸,渗透破坏一点办法也没有,最多就是监禁一下,如果是美国,FBI,CIA早就让他人间蒸发了,可见,我们的安全体制真的有问题

     
  35. 拒绝脑残

    九月 29, 2008 at 12:52 下午

    “如果我有能力,我会引爆核武器毁灭这个民族,因为他只会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和罪恶。”

    楼上这位脑残,你可否说说看,中华民族到底给世界带来了什么样的“灾难和罪恶”,以至于你要动用核武器毁掉这个民族?你们口口声声中国威胁了世界、中国给世界带来灾难,那到底是什么样的威胁、什么样的灾难?

    象你这样的垃圾,实在肮脏,也不知道上帝是否有回收处理的办法,应该做垃圾焚烧发电,还是进污水处理厂?

     
  36. 马英九

    九月 29, 2008 at 5:52 下午

    33楼的,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品种的劣等狗,你叫得真厉害,不过你也只能在这里叫叫,有种你这个孬狗到大街上去叫啊,中国有打狗棒,是不会允许你这样乱叫。
    洋人就是吃屎的,你这都不知道,因为狗是吃屎的,你们不知道是哪个品种的后代,不吃屎才怪。
    你说对了,等我们国家发展起来了就把你们圈养起来,让你们不能乱咬人。

     
  37. er

    九月 30, 2008 at 2:21 上午

    楼上的诸位,难道不觉得骂人是一种自我降低身份的行为,意见有不同是很正常的,动不动就扯动物,扯排泄物等等来形容对手,除了证明自己是野蛮人以外,并无其他意义。

     
  38. er

    九月 30, 2008 at 2:22 上午

    唉,各位连最基本的幼儿园的教育都没有接受完全,真是呜呼哀哉。

     
  39. Yanhuangziyun

    十月 8, 2008 at 7:45 下午

    我爱国,但不一定爱党。
    谁分裂祖国,谁就是炎黄千古罪人。

    I love my motherland!But i am not sure i love the administration Beauru,the communist.

    I will go to war to battle if someone wants to steal our lands.

     
  40. zpb

    十月 9, 2008 at 9:54 下午

    我觉得当前国家主要重心是搞经济建设 现在说人权有点早了 要知道现在中国还没有完全摆脱贫穷啊!!要谈人权 等国家经济搞上去再说吧!

     
  41. 支持中国

    十二月 10, 2008 at 1:49 上午

    胡佳活该!居然还与达赖握手言欢,被西方反动分子利用,一点也不值得同情。另外这里的网特确实不少, 但三楼的绝对不是,而二十八楼的很象。:)

     
  42. er

    十二月 10, 2008 at 1:57 上午

    不要动不动就说别人是五毛啊,网特啊,挺没劲的。

     
  43. vincent

    十二月 18, 2008 at 4:05 上午

    刚在法国媒体上看到胡佳被审一案
    听到的只有诽谤中国政府和歪曲中国人权方面的进步的话语
    在国内还觉得西方应该是很客观公正的
    但今晚真是的眼见耳听为实,在这个所谓的公正的人权国家的媒体上对中国只有偏激和叫嚣
    奉劝那些散布伪善,挂着人权幌子来攻击中国的人“勿以恶小而为之”
    也不知你们究竟拿了多少那些所谓西方人权组织的赞助金,就情愿贱卖自己的人格给他们充当攻击中国的话筒,请多反思一下!有祷告忏悔的习惯就更好,反省自己究竟为自己的私利做了多少亏心事,做了多少对不去中国大众的事!!

     
  44. wind

    十二月 18, 2008 at 9:12 下午

    上面的有些哥们比较搞笑
    这个blog已经被gfw了 你越过gfw 再来骂胡佳如何如何 高谈别人都是虚伪的,仿佛自己知道什么是民主,自由,人权
    那么gfw是什么?你们翻越gfw的行为算什么?
    真的很讽刺

     
  45. wind

    十二月 18, 2008 at 9:14 下午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E8%83%A1%E4%BD%B3&btnG=Google+%E6%90%9C%E7%B4%A2&meta=&aq=f&oq=
    终于知道这篇文章为何进来的人这样多了 因为www.google.cn搜索胡佳 这篇文章能排进前五……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