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博主有话说

07 4月

先要欢迎在这留言的网友。我这个博客开了两年多,自己写的多,留言的少。一来我自己愿意把这当作一个记录我思考的地方,不太在乎有多少人看;二来我理解这些论题的敏感性,也许很多网友不愿意因此暴露身份,害怕“因言获罪”。近来,看到越来越多的留言,所以想写两句。 

一般说来,我不限制在这留言的网友怎么说,说什么。我只针对脏词(我会手工把脏词改成#)和spam。我的博客上安装了一个anti-spam的软件。

但是如果说我更高兴看到的,是对事实的描述,针对事实进行的分析和思考,对事情发展的建议。您随便说什么都行:您的眼睛看到的,您的大脑思考的,您愿意用嘴说的。我觉得这些内容都能够启发教育我,我相信别的网友也从中得益。

我不喜欢看的,是干巴巴的判断,和一些略带侮辱的字句。您说愚蠢、幼稚、简单,请说得具体一点。您说某某党怎么怎么好,或者怎么不好,某地怎么怎么样,请您拿出事实来支持您的言论。可能您不愿意写很多字,但是给个链接还是容易的。当然,基于上面说到的原则,我不会删除、过滤、修改您的留言。只是您姑妄写之,我姑妄看之,如此而已。

 
2条评论

Posted by 于 四月 7, 2008 in 畅所欲言, 每日杂谈

 

2 responses to “博主有话说

  1. 花无瓣

    四月 8, 2008 at 1:50 上午

    完全支持博主!
    非常喜欢你博客的客观和严谨!
    希望博主继续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