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欢迎参与——博主有话说

22 4月

我研究了一下,发现WP很容易支持多作者。

请点击右栏的register,输入用户名和email地址,注册就自动成功了。一封包含密码的邮件会发到你填写的email地址。

注册之后,你还不是作者,目前只能我手工来做这件事。一般来说,需要几个小时,最多一天。

如果你想成为作者,请用注册用户名在任意文章后跟帖一篇你想发表的第一篇文章,并注明这是“投名状”。我会加你到作者。

基本上,我对你的观点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言之有理有据。请参见《博主有话说》。

本博客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China许可协议进行许可,如果你不同意就不要加入作者了。

另外,我目前的备份工作是手工的,所以如果需要的话,请自己备份自己的文章。

 
留下评论

Posted by 于 四月 22, 2008 in 畅所欲言, 每日杂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