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lickr解封

27 4月

今天在我自己的Flickr账户看到,大陆的互联网对Flickr的封锁已经解除。

自从PX事件Flickr被封锁之后,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08年,新上载的图片被放置在新的服务器,因而可以看见。但是旧的被封锁的服务器一直没有解封,直到近日。

我看到那些被解封的图片的地址,仍然是farm1.static.flickr.com,说明并不是Flickr移动了图片,而是中国政府解封了这些服务器。

此外,我发现英文维基(www.wikipedia.org)已经解封;但是中文维基(zh.wikipedia.org)则保持封锁。

据说大陆各地的封锁情况不一样。那么我这儿报告的只能是上海的情况了。

 
3条评论

Posted by 于 四月 27, 2008 in 畅所欲言, 每日杂谈

 

3 responses to “Flickr解封

  1. sol

    四月 27, 2008 at 4:53 下午

    讲个好玩的,我在武汉是去不了美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网站的. 但网管的不知道NPR在全美有很多地方电台,都有网站,可以去地方电台网站看东西,听节目,内容和总站差不多。所以被我钻了空子阿 :)

     
  2. davidpeng

    四月 27, 2008 at 7:33 下午

    为啥要封闭NPR呢?貌似CNN,MSNBC,Washingpost,Newsweek, BBC都是可以去的。

    起初封闭Google的时候,因为Google在各国都有localized的网站,那些google.ca, google.it, google.jp等是可以去的。

     
  3. sol

    四月 28, 2008 at 5:19 上午

    我也闹不清,在武汉时“纽约时报”也是时可看时不可看的,唯一肯定是网管的人很不靠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