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偷闲Yosemite

14 6月
 
4条评论

Posted by 于 六月 14, 2008 in 行万里路, 每日杂谈

 

4 responses to “偷闲Yosemite

  1. procrastinator

    六月 15, 2008 at 11:57 下午

    Do you live in the States? I visited yosemite in the winter of 2002. I had a lot of fun!

     
  2. davidpeng

    六月 16, 2008 at 10:16 上午

    出差,抽空去了一下。

    Yosemite是不错。

     
  3. sol

    六月 20, 2008 at 5:57 下午

    呵呵,我也去过Yosemite,David照片中的好些地方我都去过。不过,说实话,我觉得Yosemite没有藏区美,藏区的雪上才是真正的雪山!感觉Yosemite的tourism和conservation这两方面平衡的不错,中国的风景区还要再努力。

    我去hiking时没看好时间,结果天一下就黑了,摸黑下山实在不好玩儿,算是知道什么叫“连滚带爬”了。还有,Yosemite里的蚊子真厉害啊,把我叮得够呛。

    今年如果可以安排的过来,想去尼泊尔爬山。

     
  4. 比目鱼

    六月 21, 2008 at 6:47 上午

    sol,er和david peng的日子真逍遥啊,一会儿中国,一会儿美国,一会儿尼泊尔。不像我,只能呆在一地,要么西藏,要么加拿大。
    要说风景,我的感受和sol太像了。从西藏出来后,无论在内地还是在加拿大,觉得风景还是西藏壮美,那种震撼,那种深入心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