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Using Google Plus

01 9月

自从Google Plus开放以来,我一直在使用这个工具。感觉挺方便的;而且目前在大陆可以使用手机上Google+,所以对我更方便。

Google+的circle对身在大陆的我有些方便之处,我已经建了个Tibet的circle,加了一些我知道的博客读者。如果您有兴趣,请在下面回复,并留下您希望加入到email;如果不想公开回复,也可以到About雪狮与龙页面留私信。如果您无意follow我,而只想收到Googole+的邀请,也可以回复,我这儿有大概150个邀请;不知道现在Google+是否已经开放注册。

 
发表评论

Posted by 于 九月 1, 2011 in 每日杂谈

 

发表评论

 
